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手机电视与央视结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9:24  重庆商报

  渝北唐女士日前致电“董秘直通车”,询问中国联通手机电视有关情况。据悉,联通和中移动11日与央视正式签约,共同开通CCTV手机电视业务,央视提供12个频道节目供用户观看或下载。昨天,该公司董事会人士称,为配合该业务的推广,公司已降低收视门槛,推出了最高300元的多档包月服务。中信证券最新估值报告认为,预计明后年,联通每股收益为0.2元、0.25元,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6元。长城证券则给予联通推荐评级,12个月内目标价为5.05元。“董秘直通车”其他回复如下:

  大坪冯先生:一汽夏利销售情况如何?

  答:公司1至11月累计销售180376辆,同比增长5.2%。

  观音桥肖女士:洛玻玻璃大股东缩股了吗?

  答:洛玻集团因欠公司2.289亿元资金,其所持公司的1.999亿股股份12月6日被强制注销,公司的总股本由7亿股缩减为50001.82万股,至此清欠工作全部完成。

  北碚赵女士:S*ST春花何时股改?基因公司业绩好吗?

  答:控股股东和其他股东有意见分歧,争取尽快股改;控股公司协和干细胞基因公司今年三季报净利润为1300万元。

  友情提示:投资者问题可提交商报热线“966965”或商报证券邮箱cqsbzqb@163.com。记者 贾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