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欧盟遏制天价手机漫游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9:20 重庆晚报

  11日,欧盟各成员国的电信部长开始就今年7月提出的下调境外手机漫游费草案进行讨论,试图通过立法结束欧盟高价漫游费时代。

  目前,欧盟成员国的境外手机漫游费要比国内手机通话费高出最多5倍。平均每分钟的漫游话费达到1欧元,有的地区甚至高达3欧元。

  此前,欧盟委员会在调查后得出结论,认为“手机漫游费过高缺乏正当性”,并在今年7月提出了一份草案,要求电信运营商大幅下调漫游资费。 据中新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手机漫游”的相关新闻
欧盟遏制天价手机漫游费 (2006-12-14)
欧盟将立法限手机漫游费 (2006-03-31)
欧盟考虑新监管 强制降低手机漫游费 (2006-03-29)
欧盟拟取消手机漫游费 (2006-03-29)
广东移动下调手机漫游费 最高降幅达到97% (2006-03-15)
广东移动推出新资费方案下调手机漫游费 (2006-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