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男子假称送话费开通彩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9: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周梁) 一名身穿网通工作服的男子上门自称要免费给固定电话充10块钱,结果崔女士所在的海淀区五星商场的千家商户的固话都被装了彩铃。昨天,商户崔女士说,小便宜贪不得,每个月因此还得多交五块钱的彩铃费。

  崔女士说,前天,她给店里打电话,原本“嘟、嘟……”的电话铃声变成彩铃了。她说,上周三,一名20多岁身穿印有网通字样工作服的小伙子来到店内,称可以免费给座机
充值10块钱,只限于座机。“我就想,免费给充10块钱,又没有别的什么条件,就让他充值了”。

  昨天下午,金五星其他商户证实,上周三,有过一名身穿蓝色网通工作服的小伙子给他们充值,但还不知座机已被装了彩铃。

北京网通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说,网通对固定电话没有这种送话费的活动。经查询,崔女士的座机根本没有充值10块钱的记录。已绑上彩铃的用户可以通过绑定彩铃的座机拨打116100、上网或到营业厅办理等三个途径取消彩铃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