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mobi手机域名欲与电信分羹3G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7:01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在刚刚结束的香港电信展上,来自世界各地的电信厂商都纷纷亮出最新产品与科技,其中讨论最多的当属3G的到来。信产部科技司司长闻库在会上向外界表示:2007年9月,中国将完成3G的测试,并且有信心在2008年奥运前提供3G服务。中国将按照WTO承诺,由企业根据市场的需要来选择3G标准。

  对此,中国运营商迅速反应。事实上,对中国即将发放3G牌照最欢欣鼓舞的不只是那
些电信大佬们,他们的CEO在香港电信展上乐此不疲地一遍遍向人们介绍3G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时代互联(www.now.cn)对此做出的反应是:在这场繁华的盛宴背后,存在着日趋白热化的中国3G市场争夺战----mobi域名正在悄然拉开最激烈的一幕。

  有专家表示,移动通信与互联网的结合显然已成为未来的发展的主流趋势,3G汇聚了两项史上最强的消费科技,它把互联网的丰富互动信息,融合在使用方便、不受束缚的移动电话通讯中。这中间少不了的就是维系此两项贯通的mobi手机域名。中国毫无疑问是世界拥有手机用户最多的国家,目前总人数已达4.5亿,相当于美国的2倍。在3G时代全面来临之前,.mobi手机域名是保证手机用户与3G接轨的唯一可靠途径。现在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或者域名投资者都已提高商业嗅觉,把握好每一个有潜力的.mobi手机域名。

  就此记者专门采访了国内经营mobi手机域名的时代互联(www.now.cn)的相关负责人,在谈及3G时称:“ 我国的‘.mobi中国’即将到来,3G时代将是手机的传媒天下。所以我们率先降低.mobi手机域名注册的门槛,赠送价值3000元的WAP智能建站给注册用户,目的就是倡导保护属于自己的.mobi手机域名,促进全中国迎接3G的到来,带动.mobi域名的普及,激励各行各业的同胞一起努力,等待成为全球3G手机用户最多的国家!”

  即将到来的3G时代是一个永远在线的无线世界,是一个视频的世界。跨国电信企业的全球CEO们在香港电信展上对3G提供的“酷”体验津津乐道。正如他们所说:“我们需要的是一种数码生活,一种手机无处不在的世界,一种通过mobi手机域名连接起来的3G盛世,让人们在其所想的时间和地点,与数据、资讯和娱乐时刻保持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