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将在中美增设新ID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3:5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12日 北京消息: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将在中国上海以及位于芝加哥以外的伊利诺伊州的橡树溪增设两个新的互联网数据中心。这两个最新添加到美国电话电报公司180万平方英尺的全球互联网数据中心覆盖面积的中心将有助于该公司进一步加快其在全球托管服务领域的定位。

  新的上海中心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是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该城市的第二个互联网数据中心。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首个上海数据中心同样位于张江高科技园区,该中心于今年夏季面向客户开放。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将与当地服务供应商一起运营该上海中心,同时还将与这些供应商一起提供服务。尽管如此,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将成为客户针对正在中国提供的企业托管服务的单一联系点。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上海开设中心的同时,还于今年早些时候为其香港互联网数据中心增添了更多空间。上海与香港中心合起来使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自2006年初以来在亚太地区的网络托管覆盖率几乎翻了一番。

  在美国,新的橡树溪中心完善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附近伊利诺伊州Lisle的数据中心,从而进一步扩大了该公司在芝加哥地区的托管业务。橡树溪中心离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交换中心较近的距离意味着客户可以更便利地连接到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网络中枢。此外,该中心拥有多重化有源电力与制冷分配路线、冗余部件以及容错设计,从而提供99.999%的实用性。因此,橡树溪中心拥有来自Uptime Institute的等级电视位置架构评级??它是数据中心针对可靠性、实用性以及适用性的最高等级。

  位于芝加哥的Global Hyatt Corporation(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长期托管客户)电子分销部副总裁Joan Lowell表示:“Hyatt Hotels凭借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托管服务为我们的客户在我们获奖的Hyatt.com网站上提供快速且有效的服务。”

  Lowell表示:“Hyatt.com常常是我们酒店为我们客户提供的捷径,我们希望初期互动将成为一种令人愉悦的高品质体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托管服务帮助确保我们的网站易于使用、反应迅速且客户友好,具有用于最佳性能的高速、高带宽性能以及对于无与匹配的安全性与可靠性的全天候监控。那样可以让我们心平气和,并使我们能够集中关注我们的核心业务。”(LQ)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