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手机电视业务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3:5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11日讯 记者朱虹、杨健报道:今天,中央电视台手机电视合作签约暨开通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央电视台联手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两大移动通讯运营商,共同开通了CCTV手机电视业务。

  据介绍,CCTV手机电视业务可在线播放,也可以将节目下载到手机后,存储在手机终端上再进行播放。在线播放有直播和点播两种方式,其中直播是在手机上直接观看电视直播以及滚动播放内容,中央电视台已经开通了包括中央一套在内的12个直播频道。目前点播栏目主要是围绕多哈亚运会展开,主要包括“第一现场”、“名将之约”等栏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