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移动昨促销出怪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9:27 华夏时报

  系统随机抓用户 活动时间仅有3个小时

  本报记者 姜艳艳报道 昨天下午,一条“发送XN到10086,全球通、神州行和动感地带用户,本月话费超过50元,就可在下个月获赠30元充值卡”的短消息开始在北京市民间流传。该消息还说,只有在昨日下午2点到5点时间段内发送信息,上述优惠才有效。

  这种“奇怪”的促销方式令人将信将疑。记者下午4点左右尝试发送了类似短信后,终于在晚上6点04分获得了确认回复,证实这是北京移动的一次新的促销活动。不过,令人惋惜的是,这个活动仅在昨日的几个小时内有效。

  记者获得的短信回复称,“如果您本月的话费(不含信息费及返还话费)等于或者高于50元,即可在明年1月中旬获赠30元充值卡”。

  随后记者和北京移动方面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每年年底,北京移动都会进行类似的促销活动。不过,这个活动只是系统“随机”对外发送的,并非所有用户均能收到。北京移动10086工作人员则表示:“怎么发送,每发送多少用户都是系统随机决定的,我们也不知道具体操作的办法。”他提醒消费者收到返赠短信后最好保留,以备在明年1月中旬返赠不到位时,帮助用户查询落实赠送话费的到位情况。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昨天的促销活动虽然号称限时下午2点到5点,但是有的用户在下午5点15分发送类似短信后,还是获得了返赠的提示短信。“所以您不妨告诉身边的人再试试,不过,过了今天活动肯定就没有了。”当天下午,有用户在6点左右再发送短信后,10086已经提示“代码有误”,证明限时返赠活动已经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