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益短信大赛在京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3:4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天上午,中央文明办公室携手中国移动举办的“倡导文明、传递爱心”公益短信大赛正式在京启动,征集和传播健康文明的“种子短信”,净化短信环境。

  据悉,此次公益短信大赛,圈定“倡导文明、传递爱心”的主题,以用先进思想占领短信宣传阵地为宗旨,向全社会有奖征集内容积极向上的短信并鼓励转发。并且,大赛定位公益,所有收入将捐献给中西部贫困地区的中小学生。

  据主办方有关人士介绍,活动将发挥中国移动的平台优势,通过促进大众参与优秀短信创作和传播,让文明的“种子”传遍全国各地。

  本次活动分为“短信征集”和“短信传递”两大内容。手机用户撰写内容健康的短信作品,发送至“78016”,即可参与“种子短信”评选。“种子短信”每周共30名,前3名可获价值5000元的时尚手机———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活动全程提供手机奖品支持。

  更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还将是一次广泛参与的大众公益活动,在“种子短信”传递中,用户将下载或收到的短信转发给好友,既可以祝福等方式与朋友联络感情,又传递了文明“种子”,同时用户参与活动产生的短信收入(按正常标准收取通信费,不收取任何信息费),将通过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捐助给中西部贫困地区中小学生,为这些学生带去温暖和关爱。

  在“文明”和“爱心”两个概念的指引下,本次活动期待您的参与。而为了保证短信评奖的权威性和公正性,主办方邀请了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信息局局长武在平、著名社会活动家艾丰、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教授周国平、平民幽默家刘齐等知名人士作为评委参与短信的评选活动。

  作者:谢飞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