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传高盛估价900亿港元为和黄英国3G寻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0: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1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投资银行高盛正积极为和黄英国3G业务寻找买家,意向售价达60亿英镑(约912亿港元)。目前和黄在英国的3G业务一直发展缓慢,和黄曾试图通过降价来打开市场但效果一般。

  对上述传言,和黄新闻发言人表示,高盛并没有得到和黄的授权来出售其英国的3G业务,“英国的3G业务是非卖品。”

  报道称,由于英国业务相对其他地区逊色,因此和黄有意放售。据称高盛合伙人Simon Holden近期已与多个电信巨头接触,探讨收购意向,当中包括德国电讯的T-mobile,及西班牙下面的02。

  和黄出售3G业务的传闻已经不是第一次。上月底,有消息称,和黄正与法国电信旗下的Orange磋商,转让全部欧洲3G业务,当时和黄发言人表示,无意出售3G业务。(曹增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