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系统升级 多家营业厅停办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7: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硕) 昨天,受系统升级影响,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多家营业厅业务停办,部分营业厅也只能办理缴费、修改套餐业务。据了解,这种情况在前天下午已经出现,移动公司正在处理,但至于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尚不能确定。

  昨天上午,用户张女士先后来到太阳宫桥和三元桥的移动营业厅缴纳话费,均被告知不能办理。工作人员还对她说全北京的移动营业厅因为系统问题,都无法办理。记者前往两处营业厅也得到这样的告知。

  下午5点,记者分别与三元桥、太阳宫、西单附近的移动营业厅联系,对方表示已可以缴费、修改套餐,但其他的业务仍不能办理。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客服中心业务处理组582号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移动系统升级导致稳定性不够,有些业务无法处理。因说不清什么时候能办什么业务,再加上正值周末,所以无法通知到每个用户。他表示目前系统正在恢复中,但也说不清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