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手机采购与定制大会明年6月将亮相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8:46  新浪科技

  移动通信终端产品,在3G时代需要多样化,个性化及特色服务。运营商定制手机,是控制整个增值服务产业的必然趋势。伴随全球运营商手机定制范围的不断扩大,手机定制将是主流运营商进行差异化竞争的主要手段。同时对于手机制造商来说,影响也越来越大!

  3G时代的手机及三网融合下的手持终端设备,屏幕、电池容量、内存都越来越大,功耗要求却越来越低。尤其是运营商定制手机,通过增值服务来满足用户的需求,使手机在下载游戏、动画等及铃声、视频、游戏、新闻,互联网,手机电子邮箱等新业务需要下,对图像传感器、指纹识别、GPS、蓝牙、语音识别等功能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个性化。

  终端厂商、芯片、模组、元器件厂商,只有了解运营商的需要,才能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出台。

  不过类似产品的寿命一般不超过2年,所以,元器件厂商的技术变革及合作开发,加强供应链管理,才能新形势下跻身于品牌企业供应商之列。

  在信息产业部和深圳市政府的关怀指导下,由中瑞国际展览公司、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手机经销商联盟等共同主办的“手机采购与定制全球峰会暨展览交易会”假“第三届中国国际手机科技展”举办之际,将于2007年6月13-14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信产部有关专家和深圳市政府正积极酝酿打造深圳为“手机之都”。全球手机采购与定制是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手机制造商将与全球知名运营商和进口商进行亲密合作。本次展会以“提升国际化、创造新价值”为主题,旨在推进手机产业链的技术创新,促进手机出口的同时,加强配套供应链条与终端制造业间的紧密合作。预计超过500个标准展位,展出面积20000平米以上。

  为吸纳多方建议,该会于4月13-14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设预展。主办方将组织南方制造商和国包商及研发商和长三角手机持设备研发机构设展互动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