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通服今日在港挂牌 初始升幅远高市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3:1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8日综合报道:中通服今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在盘前议价较招股价2.2港元高涨50%,至3.3港元,成交量达到8390万股。

  分析认为,该股初始升幅远高于市场预期,但进一步涨幅有限。早些时候有分析预测,中通服首日上市可能较2.20港元的IPO价上涨25%左右。

  据悉,中通服此次共发行12.9亿股,最终发行价为2.2港元,融资额高达28.4亿港元。

  世界电信展期间,由于中国3G的走向日趋明朗化,各大电信股都受到投资者的追捧。选择在这一时期挂牌的中通服更是在国际配售和在港公开发售时获得大幅超额认购,其中公开发售部分获得了329倍的超额认购。(张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