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股票遭大股东抛售 股价应声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7: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一家大股东近日抛售了价值11.5亿港元的中移动股票,导致中移动股价周四在香港联交所下跌2.55%。受此影响,香港恒生指数当日下跌了0.96%,结束了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上涨。

  Polaris Capital公司董事经理达利·曾(Dale Tsang)表示:“整合已经成为全球电信市场的发展潮流,可以看到,电信股正面临着压力。”香港恒生指数周四下跌183.37点,报收18842.99点;香港联交所总交易额为500亿港元,低于周三的583亿港元;中国企业港股指数下跌1.02%,报收8709.86点。

  汇丰银行近日发布了营收预警,受此影响,该公司股价周四下跌0.7%,报收141.10港元;中移动下跌2.55%,报收62.95港元,原因是投资者开始减持该公司股票,转而投资其它电信股。达利·曾表示:“投资者之所以转向其它电信股,主要由于目前还无法确定哪家中国电信运营商将获得3G牌照。”中国联通周四上涨0.21%,报收9.33港元。(马丁)

  相关报道:

  光大否认抛售中移动股票 沃达丰无意增持

  西班牙电讯拟增持网通 沃达丰无意增持中移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