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基英华达TD轻薄直板手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3:39  新浪科技

明基英华达TD轻薄直板手机(组图)
TD联盟站台上的明基西门子S81(长乐 摄)

明基英华达TD轻薄直板手机(组图)
英华达的TD直板机型(长乐 摄)

  明基S81原本是一款WCDMA手机,厚度18mm,是明基西门子双品牌时代的代表作,轻薄时尚。

  TD联盟明基西门子在S81宣传背板上醒目标注了TD-SCDMA字样,但是说明手册表达的较为模糊,仅称S81为“3G手机新典范”,并未指出是何种制式。

  可以肯定的是,明基欲将S81的优秀设计和模具移植到其TD手机中,但由于没有现场试用,也没有明基的员工,新浪科技尚无法求证S81是否已经出产TD制式的样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