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女性TD手机亮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3:39  新浪科技

联想女性TD手机亮彩(组图)
左侧绿色的联想翻盖TD手机为女性定制,右侧机型则适合于年轻人和时尚一族(长乐 摄)

联想女性TD手机亮彩(组图)
TD联盟联想展位的两款TD手机,工作人员很友好的帮助摆放产品以便拍摄(长乐 摄)

  2006年10月联想移动研发的TD-SCDMA手机已经顺利通过了信产部组织的在青岛、厦门、保定三地六个系统网络上的多项外场测试。11月,在发放友好用户试用中,联想也参与了青岛、厦门、保定三地的发放试用。

  目前联想手机已经研发出多款TD-SCDMA/GSM双模手机。联想移动已经接连中标近期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对TD-SCDMA手机的采购,首批手机已经交付。

  TD-SCDMA手机将有可能成为联想移动继彩屏手机、百万像素拍照手机、音乐手机之后的下一个起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