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网通称铁定获得3G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2: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昨天,从香港世界电信展传出消息:中国网通副总经理左迅生称网通肯定会获得3G牌照。

  左迅生是在香港世界电信展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态的。左迅生称,2002年中国电信拆分为电信和网通两家固网运营商时,有关部门就曾承诺未来会向两家运营商发放移动牌照,以使电信和网通具备固网和移动的全业务经营资格,因此网通和电信将铁定获得3G牌照。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冷荣泉则称,3G发牌很快就会有结果,但他拒绝作出具体预测,只是表示:“在中国电信明年3月公布业绩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再谈这个话题。”

  业内人士认为,网通和电信高管不约而同地作出上述表态,显然预示3G发牌已进入倒计时,时间可能在明年一季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