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罗拉推新兴策略 网络产品本地化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4:3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7日北京报道:摩托罗拉公司12月5日公布了一项针对新兴市场的新策略,将通过对部分网络产品的本地化生产来降低当地运营商部署GSM网络的成本,从而推动GSM在全球更大范围的普及。这是继摩托罗拉针对新兴市场推出低价移动终端产品之后,在推动无线通信普及方面所做的又一努力:摩托罗拉将对其Reach GSM产品系列的部分组件进行本地化生产。

  这一策略将首先在通信市场蓬勃发展的印度付诸实施,首款产品是摩托罗拉Horizon II macro基站收发台(BTS)的直流电源室外机柜——Reach Strongbox。现在,已有超过1300套该款产品在印度开始了分阶段的部署,以支持该市场上主要的蜂窝网络运营商。网络设备的本地化生产将在降低生产成本等方面为当地运营商带来显著的效益,因此,摩托罗拉也将适时把这一战略向中国、非洲等地区推广。

  摩托罗拉销售与服务部GSM/UMTS全球产品管理副总裁Mohammad Akhtar说:“我们致力于推动无线通信在农村和城市的普及,让更多人享受到通信技术带来的便利。针对Reach GSM设备相关组件的本地化生产将为这些地区蜂窝站点的部署提供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Reach Strongbox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安装摩托罗拉Horizon 3G-n Node B,或者利用一个3G-n Fiber来合并2G和3G业务、并升级至Strongbox机柜,从而实现从2G到3G的全面升级。除了这条清晰的升级路线以外,Reach GSM还能通过提供低进入成本的网络解决方案来支持更低的成本和高度的灵活性,此网络解决方案可以扩展语音的覆盖范围和容量、支持数据服务并维持低运营支出。

  Akhtar表示,摩托罗拉致力于为通信市场挖掘“下一个十亿”的机遇,针对Reach GSM产品系列的本地化生产策略便是该承诺的一部分。“通过为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连接体验,并让他们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享受这一体验,摩托罗拉正在新兴市场和发达市场中将无缝移动愿景变为现实。”(Z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