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推MOTOROKR E6 史上最薄的娱乐PD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8: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摩托罗拉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其新款旗舰娱乐 PDA -- MOTOROKR E6。

  该手机是专为创造卓越的视频、音乐、游戏和照片体验而设计的。可以用相机捕捉特殊瞬间,随时随地收听音乐,玩游戏,看电影,甚至是随行查看电子邮件。

  MOTOROKR E6 是摩托罗拉在传统品质、创新以及领先多媒体功能领域的巅峰之作,能够使便携式娱乐和业务效率实现完美平衡。专用音乐按键、可扩展的内存、影片观赏和制片功能,以及所有基本商业工具仅仅是 E6 的部分而已,E6 确实是一部能够带来终极娱乐体验的 PDA。这部新的手持设备能使您利用时尚设备享受非凡的移动多媒体体验,使您在有条不紊地工作和生活的同时,创造、欣赏并与他人分享您的音乐、视频、照片和游戏。

  移动造型

  MOTOROKR E6是有史以来最薄、最灵巧的娱乐 PDA。E6 厚度仅为14.5mm,其圆滑的线条传承了 MOTOKRZR 和 MOTOSLVR 等摩托罗拉传统手持设备经典而朴实的魅力。但与先前产品不同的是,E6 的时髦外观大部分源自一个超大的 2.4"、240x320 的 TFT Touch Window(R) 屏幕,这种屏幕在移动手持设备上的采用也属首次,它使用户能够在几秒钟内启动 E6 的任何功能。

  凭借其他一些外部功能,如20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相机,3.5mm 的立体声耳机插口,专用音乐按键以及一个移动式 SD 卡插槽,MOTOROKR E6 能够立即激发真正的多媒体潮流。

  移动多媒体

  凭借其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机,MOTOROKR E6 将移动视频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用户可尽情感受视频魅力!凭借优质 CIF (352x288) 摄像功能,制作电影变得从未有过的简单。凭借 SD 卡存储以及与 MPEG-4、H.263 和 RV 兼容的 Realplayer(R),用户能够观赏视频。凭借其 USB 连接功能,E6 甚至能够变成个人电脑或膝上型电脑的摄像头,这在移动手持设备中独树一帜。

  利用 MOTOROKR E6 的相机(包括大画面 (macro view) 和8倍变焦)的卓越品质,用户将能够捕捉到前所未有的细节,以难以置信的清晰度记录生活中所有特殊时刻和人物相片。SD 记忆卡也意味着您能够随身携带完整相簿,通过电脑及时更新,并利用配置合适的

打印机或相片冲印店即时打印相片,与朋友和家人分享。

  摩托罗拉公司的 Tatelman 说:“MOTOROKR E6 的最大优点在于其设计及其独一无二的以生活方式为中心的功能组合。没有任何其他移动产品能够提供这一系列的功能来帮助消费者掌控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及交付出色的媒体、游戏和工作效率体验,而这一切均通过一件既轻薄又精巧的装置而得以实现。”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