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Office2007新文档有问题 Mac版不能读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0:3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6日国际报道 微软表示将使其它产品能够读写Office 2007新的文件格式,但这种支持的时间则将有很大差别。

  尽管已经发布了针对旧版Office的转换器,Mac版的转换器仍然在开发中。微软表示,它预计将在明年3月末或4月份发布这款工具。

  微软在其Macmojo博客中承认,我们意识到这会给部分用户带来不便。微软Mac软件部门的员工表示,他们已经首先遭遇了这种尴尬,相当大一部分的微软员工在使用Office 2007。

  本周二,微软Windows Mobile部门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要等到明年年中,PocketPC和Smartphone产品才能够读、写采用新格式的Office文档。

  微软于上周向企业客户发布了Office 2007 ,而消费者则要等到明年1月份才会用上Office 2007。

  8月份,微软Mac软件部门曾表示,将开发免费的转换器,使Mac版Office能够读写Office 2007 的新文档格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