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电信新增担保1.07亿 累计担保6.9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22: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5日晚消息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刚发公告称,近日公司又为控股子公司大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微电子”)申请14388151.37元银行承兑汇票提供担保,这使公司累计新增担保达到107033825.89元。

  公告还称,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起,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696808946.65元,均为对西安大唐电信有限公司、大唐微电子和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三家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在此之前,10月19日大唐电信曾就公司担保误解发布澄清公告,当时公告称,“由于累计新增担保达到1.33亿元,超过公司去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10%,根据上证所的要求,需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截至该披露日,大唐电信2006年累计对外担保发生额合计7.18亿元,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6.61亿元,其中,为西安大唐电信担保2.21亿元,为大唐微电子担保4.2亿元,为大唐软件担保2011万元。(沙鸥)   

   相关报道:

    大唐电信公布旗下通信设备业务整合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