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移动再推9酷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3: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马振龙 通讯员 汪雅堃】继“双节七重礼”、“8方有福全球通”两项活动后,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天津移动又推出了“情暖天津”系列之三——“9酷”业务。移动通信业务的细分趋势已越发明显。

  据了解,天津移动此次推出的“9酷”业务,一共设置了9大活动频道。如客户爱发短信,可以选择参加“短信拍卖王”活动;爱玩彩铃的客户,对“彩铃百变王”活动一定感兴趣;经常使用手机上网的客户,登录移动梦网就可以参加“掌上幸运王”或“手机挖宝王”活动;爱打电话的客户,参加“大话快乐王”、“亲朋快乐王”、“长话快乐王”活动最合适。喜欢上网的客户,就更方便参加“上网抢礼王”活动。

  同时,奖品亦异常丰厚,天津移动特备了诺基亚N73、诺基亚6070、索爱Z520C手机,随身DVD,Ipod nano,彩屏MP3,超市购物卡,闪存,华纳影城优惠券,手机话费等奖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