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3G手机水货自贬身价降至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0:0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以高端自居的3G手机开始自贬身价,其网上的年末最新报价为:原本每部三四千元,目前已降至600多元。

  3G手机,尽管网络和牌照都还没着落,但水货早已在我市大行其道。石桥铺和解放碑电脑城的许多水货手机经销商,近日通过网站发布促销广告,称:LG、摩托罗拉、诺基亚、华为等多个“品牌”3G手机集体降价。登录网站不难发现,2000多元的3G手机比比皆是,
摩托罗拉一款手机甚至只卖620元。

  业内提醒,3G手机正常价位应在3000元左右,市场上的3G手机均为水货机,主要来自欧洲和香港等地。

  所谓3G手机,与目前手机相比,只多了视频对话功能,其他拍照、上网等功能目前的手机都有,且像素也并不高,多为100万左右。由于我国至今仍未向电信运营商发放3G牌照,更谈不上提供3G网络支持,3G手机的许多功能仅仅是“纸上谈兵”徒有虚名。

  除了无网络支持,维修也存在问题。锦阳、国美等手机卖场称,由于无入网许可证,这类手机出现质量问题均不能保修。运营商还提醒,3G手机收费相对较高,对使用手机主要是通话和发短信的多数用户来说,可能并不实用。

  记者 万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