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电信界奥林匹克”香港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8: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邦国出席;规模全球最大,中国企业派出庞大参展团

  本报香港今晨电 记者马勇、姜齐放、张军报道:作为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展览会———世界电信展首次离开其创办地瑞士日内瓦,于昨天下午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拉开帷幕。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出席开幕式。吴邦国说,这次世界电信展是“电信界的奥林匹克”,如此高规格的展览放在中国香港,说明各国看好香港、看好中国。据悉,目前中国的网络规模、技术层次居世界前列;固定电话、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8.19亿户,位居世界第一。

  世界电信展由国际电信联盟(ITU)创办于1971年,至今已在日内瓦举办了9届,本届展会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世界电信展。

  中国电信企业军团最为庞大,内地及香港、澳门、台湾共有2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面积占全部参展面积三分之一。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网通等都派出庞大参展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