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证券报:内地主要电信企业参加世界电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9:50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楠

  由国际电信联盟主办的“2006年世界电信展”昨日在香港开幕。这是有30多年历史的世界电信展首次在日内瓦以外城市举办,中国电信(0728.HK)、中国移动(0941.HK)、华为、中兴通讯(0763.HK)等内地主要电信企业纷纷参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主持开幕仪式。

  香港特区政府工商及科技局局长王永平表示,这次世界电信展汇聚了全球630家国际资讯及通讯科技公司,预计可吸引6万名旅客来港,惠及香港的会展、旅游及零售业,带来约9亿港元直接经济收益。

  王永平表示,电讯科技方面,中国是全世界潜力最大的市场,电信展在港举行充分显示香港在进入内地市场中不可替代的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