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CEO趋之若骛将集体出席电信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18:43  中国新闻网
科技时代_全球CEO趋之若骛将集体出席电信展开幕

2006年世界电信展全场共有10个展馆,中国参展商搭建一个3层高的舞台,地面是接待处和陈列室,2楼和3楼设有多个会议室,并设有独立电梯载送参观人士。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三日电 题:香港电信展 全球CEO大派对

  中新社记者 刘育英

  香港电信展,令全球CEO趋之若骛。据记者所知,知名公司的全球CEO和大中国区CEO都已经到来或即将到来。今晚,他们将集体出现在开幕晚宴上。

  CEO们所来何为?一方面,世界电信展专业人士云集,是树立品牌形象的好机会,所以总裁、CEO和各部门的领军人物们,会踊跃在论坛上演讲,并且安排和媒体沟通。本届电信展上,论坛一个连着一个,信息密集沟通,思想频繁碰撞,意义更超展览本身。而媒体,本届电信展的媒体预计有一千五百人到两千人,目前已陆续到达,和记者见面都要提前安排记者会。

  另一方面,也是更重要的一方面,CEO们可以和中国市场、东南亚市场亲密接触。往届展会,毕竟日内瓦路途遥远,费用高昂,能去参展的发展中国家企业为数不多。本届展会在香港举行,亚太企业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有机会一展风采。

  对于中国,这是内地企业首次大规模亮相国际电信展会。比如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网通,都派出庞大的参展团,并且由至少是副总裁级别的领军人物带队。由于他们是跨国公司的优质客户,在以往的世界电信展上,更是跨国公司“追求”的对象。本届展会时处内地3G启动前的关键期,相信各家公司都希望受到跨国公司的关注。

  中国的信息产业部首次在世界电信展上布置自己的展台,部长、副部长、司长等多位官员到会,是外界详细了解中国通信政策的难得机会。

  因而跨国公司除了全球CEO本人亲自捧场,中国区的CEO也必定到会。比如,爱立信全球总裁兼CEO思文凯、中国区总裁马志鸿;高通全球总裁保罗•雅各布、中国区董事长汪静;摩托罗拉全球CEO爱德华•詹德、中国区总裁高瑞彬都会到会。香港几乎成了全球IT经理人的盛会。

  不仅中国企业受到“追求”,中国本土的企业也期望在本届展会上能主动“追求”外国企业。全球超过四百家运营商使用了中国生产的设备,前来出席电信展的运营商都是他们的潜在客户,大唐电信总裁唐如安、TD-SCDMA联盟秘书长杨骅以及中兴、华为、普天的高层人士已经济济一堂。

  有交流才会有发展,在电信领域,香港拉近了中国和世界的距离,一场全球化的智慧交流即将展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