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6世界电信展专题 > 正文

TD-SCDMA将展示全线产品 现场可体验3G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0: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由国际电信联盟(ITU)主办的“2006年世界电信展(ITU TELECOM WORLD 2006)”将于2006年12月4日至8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TD-SCDMA产业的积极推动者与领先组织者——TD-SCDMA产业联盟将组团参加本届盛会,并携手TD-SCDMA技术论坛举办全球性主题论坛。

  TD-SCDMA产业联盟展台位于亚洲国际博览馆2号馆,参展面积达378平方米,全面覆盖
系统、芯片、终端、测试仪表、天线等TD-SCDMA产业链。在联盟展台,参观者将体验流畅的基于TD-SCDMA 的3G业务和TD-HSDPA业务,面对琳琅满目的TD-SCDMA产品,了解TD-SCDMA 组网经验和解决方案,获知最新的TD-SCDMA产业发展动态。

  TD-SCDMA产业联盟还将携手TD-SCDMA技术论坛于12月4日下午在3号馆2层举办“新技术、新方案、新选择”全球性主题论坛,围绕TD-SCDMA产业最新进展、网络规划与网络优化、终端解决方案、技术演进的路线与定位、产业发展与市场国际化等问题,搭建起高端的沟通平台,促进海内外交流与合作。

  世界电信展是由联合国专门机构ITU于1971年创办,至今在日内瓦共举办了9届,已成为全球规格最高、规模宏大的信息通信展览会,因其权威性、大规模和广泛代表性倍受世界信息产业的关注,被喻为ICT领域的奥运会。

  本届世界电信展是首次在日内瓦以外的地区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政府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高度重视。TD-SCDMA作为国际3G市场上优势明显、成长迅速的核心力量倍受关注,展览组委会特地推荐“TD-SCDMA技术与服务体验区”为此次展览的一大亮点。

  TD-SCDMA产业联盟的此次参展,必将扩大TD-SCDMA产业的国际影响力;树立TD-SCDMA产业联盟的国际形象;进一步拉近联盟与国际合作伙伴的关系;为TD-SCDMA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的全面商用奠定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