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试水即时通讯业务超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5: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昨天记者从联通集团获悉,公司已正式将其官方即时通讯业务软件上线,这一基于PC和手机的即时通讯软件名为“超信”。联通旗下的新时讯将具体负责超信的运营。

  联通的“超信”和中移动的“飞信”类似,均是基于手机用户和PC用户在线通讯的软件。联通已经从本月起,正式推出其“超信”的门户网站www.10166.com.cn,并设立了包括10010和010-67685228为客服咨询电话。

  据联通相关客服人员透露,目前“超信”仍处于测试阶段,为吸引用户,在“超信”测试期间,手机用户将免收月使用费。同时,“超信”可以使手机和PC用户,通过文字信息、语音等多种模式进行即时通讯。

  据了解,在联通手机用户使用超信时,在语音、短信、上网等模式下,将只按正常资费计费,不会收取额外的费用。同时,超信涉及的各种通讯费,也可以和目前联通推出的各种资费套餐结合使用。此外,PC用户使用“超信”向手机用户发送信息,将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据悉,联通尚未确定“超信”最终商用的时间,但应该不会晚于竞争对手中移动。中移动曾表示,“飞信”商用后自费为5元/月,业内则预计,联通超信的资费也将与此相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