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6中国通信产业年会专题 > 正文

图文:西门子通信网络公司高级经理王晓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3:0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西门子通信网络公司高级经理王晓燕
西门子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王晓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1月30日至12月1日,“2006中国通信产业年会”在深圳召开,本次会议是由信息产业部和深圳市政府批准,由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深圳市政府发展和改革局,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联合主办;本次年会得到了信息产业部和国家相关部门:深圳市政府、深圳市电信管理局、国家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国际电信联盟、香港科技署、国内外主要的运营商、设备制造商的大力支持。新浪科技现场直播。

  以下为西门子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王晓燕演讲。

    王晓燕:各位来宾、各位专家、各位同行们,大家早上好!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大会和大家共同交流我们中国通信行业的市场发展、技术发展等方面的问题。

  我来自北京西门子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也就是大家可能知道的SNB,SNB是西门子在中国最大的合资公司,主要提供所有全部的固网产品,包括EWSD大家比较熟悉,还有现有的提供传统的PSM交换机,到下一代传输网,下一代NGN网络,数据产品等等的这么一个公司。

  我今天想跟大家交流的题目名称是“夯实网络基础、推进网络演进”网络演进也是今年的通信产业十大关键词之一。前面的肖总和刘多所长介绍了技术发展的大趋势。我在这里只是想跟大家介绍一下西门子公司在作演进方面的汇报,不是全部,只是几个关键点。

  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生活的社会和生活这个市场都发生剧烈的变化,技术也是日新月异。比如说我们的个人用户来说,对个人用户需求来看,大家希望能在任何时间和地点获得充分信息,而不是这种分离式的。对企业用户来说也是希望能获得通信和企业的流程结合起来,提高协同办公能力。综合来说对个人和企业来说,都是能够享受到全新的体验和提供高效能的综合通信系统。

  从技术的发展趋势来看,刚才刘多所长也介绍了,电信网高可靠性和高可用性和IT技术的灵活性、普遍性相结合,或者相融合才是未来技术发展的趋势。我们希望能够提供IP综合电信的业务。

  每个人的传统的语音支出是越来越少,大家更希望在视频通信、多媒体会议,甚至是商务助理等等各种各样丰富的业务上能够提供更多的应用。基本的通信支出费用的降低和企业

信息化的引入使综合通信能够有更多的应用。

  在这种多变化的情况下,我们作用运营商或者作为设备的提供商应该做一些什么,大家也都知道,网络转型和管理转型应该是双管齐下。中国电信会作很多的转型工作,比如加速信息化、实现三网融合等等。我们的网络如何配合这种转变呢?网络也需要转型,也需要进行演进。我们需要提供的是高可靠性的网络,能够采用未来的技术,面向未来的技术,提供多媒体的应用要求,这种网络才是我们下一代要求的网络,这是一个综合宽带多媒体的网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