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万利达手机新品重磅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13 上海青年报

  被誉为国产手机“新四军”的万利达手机,在老牌国产手机品牌受困发展危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此度携“精锐之师”系列四款极具竞争力的新品强势出击,备战年底销售旺季,成为国产手机反攻国内市场的排头兵。

  最新发布的产品系列MT18、MT568、MT768、ME630在外观和工艺风格上一脉相承,均延续了超薄的概念,而细细品味后则会发现,每款产品也是个性十足。

  万利达“炫·锐”T18是一款直板机型在机身的设计上融入了“超薄”的理念,仅9.9mm的机身厚度在市面上的手机中相当窈窕,而磨砂质感的机身也同样具很强的把握感,再加上全金属后盖,金属质感十足;激光镭射键盘,冷峻而又气质非凡。在配置方面,MT18具备了100万像素的摄像功能,内置了MP3播放器并且能够兼容时下大多数的音乐格式文件的播放,同时在支持MP4的视频播放。更值得一提的是,MT18还随机赠送了128M的T—Flash存储卡。

  万利达“酷·锐”MT768则是一款延续超薄设计理念的滑盖机型,手机的厚度仅为14.4mm,不仅如此,还具有20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头,支持影音同步的视频拍摄功能,加上26万色的TFT屏幕,真可谓“声色俱全”,可以使您随时随地地“掌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且用存于“芯”,该款手机还随机配备了128M的T—FLASH存储卡,最大支持2G的扩展。此外,万利达MT768还内置了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使你在娱乐的同时,亦可便捷地了解国内国际政坛的风云变幻以及体育赛事的精彩。此外该手机还支持内录功能,使您在欣赏电台播放的优美音乐的同时,还能将其刻录到手机中的T-F卡中,使您二次享受或与朋友、家人分享美好音乐带来的幸福

  万利达“锋·锐”MT568则是一款厚度仅仅14.9毫米的折叠机型,纯黑质感尽显稳重,再加上金属配饰,雅致而锋芒毕露。MT568采用内外屏设计,内屏为2吋的26万色超大彩屏,图片浏览、视频播放一览无余,同时也配置了现在最为流行的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128M的T—FLASH内存卡。

  “精锐之师”不仅涵盖直板、滑盖、折叠机型,万利达“智·锐”ME630作为一款PDA手机也成为了万利达一体化设计理念的代表之作。ME630不仅仅是一部带手写功能的PDA手机,在外观上也做出了非常大突破,超薄机身在同类产品中实属翘楚。

  随着此次四款新品的发布,万利达手机产品线已经趋于完美,强势出击即将到来的年底销售旺季。

  (姜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