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BM欲收购Vallent更好满足电信服务商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5:18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IBM公司打算通过收购网络性能监控与服务管理软件厂商Vallent公司来更好地满足无线服务提供商们的需求。

  IBM公司在星期二宣布它打算收购私人控股的Vallent公司,但是它没有透露收购交易的具体价格。这项收购还要接受有关当局的审批,预计明年第一季度结束。收购完成后,IBM公司将把Vallent公司纳入其Tivoli软件系统管理业务部。

  Vallent公司有200多家企业用户,遍布全球各地。它们包括印度的Bharti Airtel公司、巴西电信公司、中国移动通信公司、Cingular无线公司以及阿尔卡特公司、朗讯公司和摩托罗拉公司等移动设备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华盛顿的Bellevue,员工总数超过了400人。

  IBM公司打算将Vallent公司的软件与Netcool产品整合起来,后者是它在今年二月份用8.65亿美元收购网络管理软件厂商Micromuse公司之后获得的软件产品。将这两家公司的软件产品整合在一起之后,IBM公司就可以更好地协助移动服务提供商管理日益复杂的由固定和移动基础设施融合在一起的网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