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全球会计中心落户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4:1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马振龙】 昨天,摩托罗拉全球会计服务中心新址正式落户天津滨海新区。在“十一五规划”的大背景下,天津正成为全球财富的汇集地。摩托罗拉公司副总裁、供应链集成管理天津生产基地总经理倪铭声表示,摩托罗拉目前在天津的业务日益丰富,不仅包括生产,还包括诸如会计服务中心在内的多项业务,此次新址的快速、顺利启用是摩托罗拉与开发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又一重要体现。

  据了解,摩托罗拉全球会计服务中心的前身是1999年在天津成立的摩托罗拉“亚洲财务结算中心”,目前业务领域包括应付账款管理、总账、应收账款管理、员工服务(工资和差旅报销)和流程优化等,有220多名员工。

  2006年7月,该结算中心正式更名为摩托罗拉全球会计服务中心,目前负责公司90%的全球应付账款业务,80%以上公司间往来业务,80%以上旅行和费用报销业务,70%以上固定资产业务,并计划在2007年底之前接管摩托罗拉在美国的固定资产业务,欧洲30多个国家的应付账款业务,欧洲15个国家的旅行报销业务和欧洲21个国家的公司间往来业务,员工队伍也将发展到270多名。

  据介绍,摩托罗拉全球会计服务中心将建立成世界一流的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利用优秀的人才、最佳的系统和地处亚洲的优势,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服务,力争成为摩托罗拉内部和外部效仿的典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