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零售巨头沃尔玛试水电影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1: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iTunes提供电影下载据传和好莱坞发生不快的全球零售巨头沃尔玛从周三开始试水电影下载。

  周二,沃尔玛宣布,任何购买《超人归来》DVD电影光碟的消费者,可以获得从网上下载电影文件的增值服务。

  如果用户多付1.97美元,则可以下载一个面向iPod或是Zune的《超人归来》视频文件,多付2.97美元,可以下载到电脑上观看。如果多付3.97美元,消费者可以下载一个既可以在电脑又可以在播放器上播放的视频文件。

  沃尔玛公司负责数字媒体的人士凯文·斯威特表示,这次物理和数字版《超人归来》的组合不仅标志着沃尔玛首次进入视频下载市场,同时也将给消费者在两个世界以最佳的娱乐体验。

  据悉,每一张《超人归来》DVD光碟中有一个促销代码,用户可以用它登录沃尔玛网站相关页面,选择下载电影的优惠服务。

  沃尔玛还表示,未来几个月,将会尝试更多的下载和DVD光盘的组合营销。

  据美国媒体九月份报道,由于担心自己的DVD光盘销售受到影响,沃尔玛曾经向好莱坞片商发出威胁,要求他们慎重考虑和

苹果iTunes的电影视频销售合作。

  本月初,

迪斯尼公司表示,自从和苹果合作以来,已经在iTunes卖出了50万部(次)的电影,收入突破了一百万美元。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