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网络规优化咨询会即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54  新浪科技

  3G成本控制成为焦点,无线网络规优化咨询会即将召开

  2007年移动无线网络规划与优化咨询会1月召开

  随着移动通信网络的飞速发展,新业务不断涌现,用户规模不断扩大,移动通信网络的承载能力和服务能力面临着新的考验。尤其是3G商用的日益临近,网络形态更为复杂。在这种情况下,如何保障网络的服务质量,控制网络运营成本,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网络优化工作的重要性日益突出,也越来越受到运营商的关注。

  对于移动无线网络而言,由于其系统的特殊性,网络优化工作就显得尤其重要,如在频率的复用、小区覆盖的调整和无线资源的利用等方面,这些优化工作的成效对网络的服务质量和效益有着重大的影响。

  因此,为了研究这些问题,也为了促进我国移动无线网络优化的标准制定、优化和规划工作,中国通信学会会定于2007年1月26日在北京举办“2007年移动无线网络规划与优化咨询会”。会议得到了中国工程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信息产业部通信科技委、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会议将邀请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国内外通信运营企业、研究与咨询单位、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高层领导和专家约150人出席会议。会议将本着交流经验,总结规律的原则,围绕“合理配置网络资源,提高网络服务质量”这一主题进行充分的咨询与交流。主要议题包括:1、TD-SCDMA无线网络规划与优化;2、移动无线网络规划、优化经验与规律;3、移动无线网络优化与业务保障;4、移动无线网络规划与优化解决方案介绍。会议期间还将组织主题为“TD-SCDMA无线网络规划、优化与标准建设”的圆桌会议。

  会议结束后,中国通信学会将组织专家对会议成果进行提炼汇总,编写《移动无线网络优化咨询报告》,起草《TD-SCDMA无线网络优化的建议》,向行业主管部门、运营、制造及研发单位的主要领导发送。

  详情请咨询组委会(www.ezcom.org.cn/hy/):电话:(010)8840 0753/0237/0587/0280/0735高小姐 (转816),陈先生 (转805);email:youhua@ezcom.org.cn;传真:总机转888;媒体合作:刘小姐(806),liuxiaoli@ezcom.com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