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6世界电信展专题 > 正文

第十三部分:迈向更安全的数字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7:20 新浪科技

  2006年世界电信展将于北京时间12月4日到8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世界电信展由联合国专门机构世界电信联盟(ITU)于1971年创办,至今已经举办了9届。2006年世界电信展的主题为“活在数字新纪元“(Living the Digital World)”,旨在讨论信息与通信技术将给我们未来生活带来的重大影响。下面是本届电信展会议的介绍:

  第十三部分:迈向更安全的数字社会

  时间:北京时间12月7日11:30-13:00

  地点:论坛会议室1

  既然我们生活在数字空间中,我们也必须在这里养家糊口和纳税。但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缺乏信任感,近三分之二的被调查者不愿意通过网络进行一些特定的活动。这些人主要担心个人信息被盗、

病毒、间谍软件、网络欺诈、
信用卡
信息丢失、以及越来越猖狂的垃圾邮件。我们怎样才能建立对数字社会的信心和信任?为建立一个更加安全的信息社会,我们需要制定一些什么样的规则?

  主持人:

  国际电信联盟战略与政策部门副主管罗伯特-肖(Robert Shaw)

  演讲人:

  OKI 电子工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长Katsumasa Shinozuka

  VeriSign 电信服务公司执行副总裁内尔–迈克高文(Neil McGowan)

  小组成员:

  摩托罗拉无线安全服务部门董事经理罗伯特-希金斯(Robert P. Higgins)

  韩国信息社会局基础设施保护部门高级研究员Jae-Suk Yun

  国际儿童帮助热线副主管杰罗-比利莫里亚(Jeroo Billimor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