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联通12月起将网上公示SP违规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7:04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11月28日消息(于艺婉) 在中国联通今天召开的客户服务座谈会上,中国联通增值业务部副总经理宋丽梅在发言中称,联通将于12月份开始在网站上公示SP们的相关表现,包括取消或暂停的服务提供商都会在网站上进行公示。

  这种管理方式无疑将对用户更加透明。目前,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都采取了对SP进行分级管理的制度,这是对SP诚信程度和业务运营能力比较合理的体现,也是在信息产业部一再要求进行SP整治大环境下的必然举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