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6世界电信展专题 > 正文

第十一部分:数字时代的新规则与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7:00 新浪科技

  2006年世界电信展将于北京时间12月4日到8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世界电信展由联合国专门机构世界电信联盟(ITU)于1971年创办,至今已经举办了9届。2006年世界电信展的主题为“活在数字新纪元“(Living the Digital World)”,旨在讨论信息与通信技术将给我们未来生活带来的重大影响。下面是本届电信展会议的介绍:

  第十一部分:数字时代的新规则与角色

  时间:北京时间12月6日16:30-18:00

  地点:论坛会议室1

  高速发展的信息与通信技术已经逐步渗透进我们的生活,给设备厂商和运营商创建了新角色,当然也带来了紧迫感。在数字经济体系中,客户同供应商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客户也是竞争对手,而运营商也是终端客户。例如,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从电信运营商手中抢走了不少的市场份额,但与此同时,它们也是电信产业的主要客户。与之相似,在运营商开发新服务的过程中,设备厂商也承担了一定的风险。政府的角色也在转变,政府和私营企业正在成为合作伙伴,私营企业也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比如在用户保护和规避有害内容方面就是如此。本项议程将详细讨论数字世界中的新规则和新角色。

  主持人

  电信行业协会(TIA) 总裁马修-弗拉尼甘(Matthew J. Flanigan)

  演讲人:

  互联网协会总裁兼CEO莱恩-阿莫(Lynn St. Amour)

  Capgemini 公司常务董事迪迪尔-伯内特(Didier Bonnet)

  欧盟信息社会和媒体委员会成员肯-杜卡特(Ken Ducate)

  OVUM公司亚太区研究总监尼利-安德森(Neale Anderson)

  朗讯科技IMS应用研发部门研究员Hans Peng Li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