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广东电信全面实现详单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6: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服务承诺层层落实,电信服务再上台阶

  电信已经成为继衣、食、住、行后人们关注的第五大日常消费,如果大家留心的话,那么,前一段时间广东电信推出的“八项服务新承诺”一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今年的8月18日,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广东电信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推出了八项新的

  服务承诺,这些新服务承诺不仅回应了市话清单查询、互联星空自主开通等热点问题,而且使装机服务、修障服务的时限较去年大为缩短。

  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承诺的实施情况是否理想?消费者是否满意呢?

  互联星空账号,有了“双保险”

  由于黑客肆虐,在2006年初,广东电信的部分客户曾经被盗用互联星空账号,这一情况引起了广东电信的高度重视,除了帮助客户挽回损失,电信还通过系统升级、提示客户下载安全插件、凭密码支付和第三方验证、协调SP、实时监控等手段,大大增强了互联星空账号的安全性。根据统计,从今年1月到6月,关于互联星空费用的投诉下降了36%,顾客满意度有了很大的提升。此外,广东电信还和公安部门积极配合,打击网络犯罪。在8月推出的新服务承诺中,客户还可以自主关停互联星空账号,这无疑给互联星空账号上了“双保险”。

  无良SP,“红牌罚下”

  经常使用

小灵通的客户,都有收到“垃圾短信”的经验,烦人不说,还很有可能被骗走话费。针对客户的投诉热点,广东电信对小灵通短信SP进行了清理和整顿,制订和贯彻了一系列严格的管理办法。

  广东电信重点整治了小灵通短信服务过程中存在的虚假宣传、价格欺诈、诱导或欺骗客户消费、强行订制并扣费等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以“资费信息明示”为例,SP必须在客户确认订制业务前,明确提供业务提供商名称、业务名称、业务资费、客服渠道、退订方式、代收费主体等信息。一旦客户订制成功,必须回复确认短信“欢迎使用××公司××业务,信息费×元/月,退订请发0000,询800××××××”,有效避免了强行订制等行为。

  对于在业务经营过程中出现严重违规行为的SP,广东电信将根据《关于短信SP重大违规事件处罚的“红黄牌”制度》严格执行处罚。屡次触犯条例的SP,将被“红牌罚下”,失去SP资格。

  作为百年企业,广东电信深深了解客户对服务不断提升的需求,并以此为动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他们通过“2006版”的八项服务承诺,实现了真真正正的、让客户实实在在感知到的服务大提升。我们相信,通过对新服务承诺的层层落实,广东电信将为广东电信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综合信息服务。在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也将掀起行业的“优质服务旋风”。(杨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