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6世界电信展专题 > 正文

第九部分:让用户满意(及发展新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6:17 新浪科技

  2006年世界电信展将于北京时间12月4日到8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世界电信展由联合国专门机构世界电信联盟(ITU)于1971年创办,至今已经举办了9届。2006年世界电信展的主题为“活在数字新纪元“(Living the Digital World)”,旨在讨论信息与通信技术将给我们未来生活带来的重大影响。下面是本届电信展会议的介绍:

  第九部分:让用户满意(及发展新用户)

  时间:2006年12月6日11:30-13:00

  地点:论坛会议室1

  随着移动市场的成熟,运营商正在寻求新战略、价格结构、以及营销技巧来赢得新客户,它们关注的焦点逐渐从市场扩张转向客户服务和客户保持。在竞争激烈的成熟市场,赢得新客户也许比较容易,但留住这些客户却相对较难,因为客户总会受到新产品和服务的吸引。本项议程将就满足客户期望、留住老客户并争取新客户的不同方法和策略展开探讨。

  主持人:

  埃森哲公司全球常务董事丹-埃尔罗恩(Dan Elron)

  演讲人:

  电讯盈科董事会主席李泽楷

  Telefonica Latinoamerica公司CEO 何塞玛利亚 阿尔瓦雷斯-帕利特(Jose Maria Alvarez-Pallete)

  小组成员:

  诺基亚首席技术长特罗-奥贾皮拉(Tero Ojanper?)

  摩托罗拉主管移动设备业务全球销售的高级副总裁雷-罗曼(Ray Roman)

  通讯联盟有限公司CEO安妮-赫利(Anne Hurley)

  惠普数字CEM解决方案部门媒体平台首席设计师莱斯-甘布林(Rhys Gambli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