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6世界电信展专题 > 正文

主题会议N:用于灾难救援和预防的信息通信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6:10 新浪科技

  2006年世界电信展将于北京时间12月4日到8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世界电信展由联合国专门机构世界电信联盟(ITU)于1971年创办,至今已经举办了9届。2006年世界电信展的主题为“活在数字新纪元“(Living the Digital World)”,旨在讨论信息与通信技术将给我们未来生活带来的重大影响。下面是本届电信展会议的介绍:

  主题会议N:用于灾难救援和预防的信息通信技术

  时间:2006年12月6日9:30-11:00

  地点:论坛会议室3

  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严重的自然灾害,使得通信技术在早期预警防灾以及灾难救援管理中的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我们目前所关注的是如何利用现有或新通信技术,在基础设施被摧毁的灾难发生区域向受害者提供救援。因此将电信技术无缝地整合到整个救援体系之中至关重要。这一议程将展示传统和新技术在灾难管理、恢复通信、以及救援中的应用。

  主持人

  国际电信联盟无线通信局副主管法比奥-雷特(Fabio Leite)

  发言人

  巴基斯坦信息技术部部长法拉克-卡里姆(Farrak Qayum)

  美国铱星公司渠道开发副总裁特德-奥布莱恩(Ted O'Brien)

  马尔代夫电信委员会CEO穆罕默德-埃米尔(Mohamed Amir)

  日本信息与通信技术研究所无线通信实验室主管Masayuki Fujise

  Telematics 商务咨询公司总裁伯纳多-斯内德曼(Bernardo Schneiderman)

  Infinity通信公司主管技术业务的副总裁迈克尔-科隆(Michael Kiron)

  思科公司光学产品与技术市场集团营销经理托尼-安东尼(Tony Anton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