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6世界电信展专题 > 正文

主题会议K:打造诱人的内容和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5:56 新浪科技

  2006年世界电信展将于北京时间12月4日到8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世界电信展由联合国专门机构世界电信联盟(ITU)于1971年创办,至今已经举办了9届。2006年世界电信展的主题为“活在数字新纪元“(Living the Digital World)”,旨在讨论信息与通信技术将给我们未来生活带来的重大影响。下面是本届电信展会议的介绍:

  主题会议K:打造诱人的内容和服务

  时间:北京时间2006年12月5日16:30-18:00

  地点:论坛会议室2

  技术整合为电信运营商同媒介公司竞争打开了一扇大门。但是,要在数字世界成功开辟一番新天地,必须要有诱人的内容。那什么是诱人的内容呢?一端是体育赛事、电影以及娱乐,另一端是用户创造和驱动的网站,如博客、维基和一些视频资料。成功的秘诀在于将这些诱人的内容进行合理的市场化运作,并推向各个不同的平台。本项议程将汇集一些内容创造者以及平台拥有者和销售者,他们将就如何创造诱人的内容,以及用户如何访问这些内容展开讨论。实力最强的公司能否永远高高在上呢?平台所有者需要接受什么样的内容责任?博客能改变一切吗?

  主持人:

  波士顿咨询公司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埃文斯(Philip B. Evans)

  发言人:

  惠普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和技术长谢恩-罗比森(Shane Robison)

  Google亚太及拉美地区无线战略伙伴发展部门主管埃曼纽尔-索奎特(Emmanuel Sauquet)

  索尼影视国际公司亚洲区副总裁、常务董事托德-米勒(Todd Miller)

  微软公司微软电视部门高级主管保罗-米歇尔(Paul Mitchell)

  ESPN Star Sports常务董事詹姆斯-戴维斯(Jamie Davi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