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国产3G登陆香港 TD手机现场测试表现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0:32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汪小星 实习生 黄淑岚) 大唐和香港无限科技商会的TD试验合作日前又有新进展。23日,大唐与香港科技商会合作发布会如期举行,国产3G在港正式曝光。在现场测试中,首批采用TD标准的手机测试效果甚佳,流媒体及视频对话都相当流畅。

  TD测试良好,也给商用和海外拓展带来信心。TD产业联盟秘书长杨骅表示,在港设立首个海外测试中心,正是希望借此让外界更多了解TD制式。TD目前测试进程良好,产业化商
化将会加速。“尤其在2008年奥运会,我们的设备及技术将更成熟,而在之前的2007年,则会是我们大举向海外推广的时机。”

  据悉,此次合作,不少国外软件商对内地的3G市场也非常看好,大唐和香港科技商会还宣布设立“香港数码港TD-SCDMA业务应用发展中心”在TD的发展方面展开合作。香港无线科技商会主席赵志祥表示,“在数码港运行TD-SCDMA,本港3G软件商将可实地测试相关技术,国外软件商也对内地3G市场极感兴趣,将可用本港的这个测试基地。”

  另据大唐移动透露,现时已有过万名友好用户在作最终测试,预计整个测试将会在年底前结束。但什么时候可以发放牌照,大唐表示还不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