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国际手机展引入跨国采购 7家运营商确认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8:0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7日北京报道:记者日前获悉,2007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暨论坛已经确定将于明年5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办方称,这将是目前为止举行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海外投资买家最多的一次手机产业盛会。其中,中国自主3G标准TD-SCDMA展示、3G智能手机终端展示、海内外高层人士高峰论坛、投融资洽谈、增值服务体验、各种专业技术论坛、海外买家专业洽谈会、经理人沙龙都将成为07年展会的新亮点。

  天津市人民政府

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孙钢认为,07年更加突出的亮点是投融资洽谈和增值服务体验。投融资洽谈将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相信会有企业从中脱颖而出。

  而记者还获悉,在2007年的手机展会上将继续推出跨国采购环节,组委会方面目前已向国际知名厂商发邀请。

  据悉,目前已有6家海外贸易商确定明年到天津来采购。同时,主办方还邀请13家海外国家级运营商前来参展,现已有7家运营商表示有参展采购的意向。

  据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在2006年的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上,组委会首次举办了海外买家采购说明洽谈会,吸引了众多海外运营商和买家,交易额超过了1亿美元。(文/张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