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6世界电信日特别策划专题 > 正文

第二部分:CEO圆桌会议:创新与领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8:01 新浪科技

  2006年世界电信展将于北京时间12月4日到8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世界电信展由联合国专门机构世界电信联盟(ITU)于1971年创办,至今已经举办了9届。2006年世界电信展的主题为“活在数字新纪元“(Living the Digital World)”,旨在讨论信息与通信技术将给我们未来生活带来的重大影响。下面是本届电信展开幕式的介绍:

  时间:北京时间2006年12月4日14:00·16:00

  地点:论坛主会场

  全球信息和通信技术行业主要公司的CEO是当前数字世界的建筑师和引路者,他们将把数字社会和现实社会紧密联系在一起。这些CEO所领导的公司,包括设备厂商和服务提供商,总市值超过3500亿美元。CEO圆桌会议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比较不同厂商风格、以及获得更多信息的机会。与此同时,我们还可以在这里获得最新产品和服务的信息。

  主持人:

  2006世界电信大会论坛顾问会员会主席、执行总监雷扎·贾法里(A. Reza Jafari)

  发言人:

  DoCoMo总裁兼CEO中村维夫

  爱立信总裁兼CEO思文凯

  三星电子电信部门总裁Lee Ki·tae

  朗讯科技CEO陆思博

  Orange总裁埃胡贾·桑吉夫(Ahuja Sanjiv)

  NEC集团总裁Kaoru Yano

  摩托罗拉董事会主席兼CEO爱德华·桑德尔(Edward J. Zand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