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NEC宣布退出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5:59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据悉,NEC日本总部群发邮件给内部所有员工,宣布退出中国市场。NEC中国公司公关负责人向媒体证实了这条消息。

  据了解,业绩表现不佳是此次NEC退出中国市场的真正原因,而从2005年开始,日系手机相继宣布退出中国市场,到目前为止,只剩下京瓷一个日系手机品牌在中国市场打拼。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NEC日本总部11月22日发给内部所有员工的邮件中写道:“NEC已决定在中国暂缓所有2.5G手机新品的推出,相应地,中国手机业务的重组也会很快开始并在本财年内完成。”

  早在今年4月份,NEC通讯(中国)有限公司宣布任命鲁敢为公司总裁,而前总裁卢雷离职的消息之后,业界就传出NEC有可能退出中国市场。

  NEC中国公司公关总监表示,暂缓推出新的2.5G手机并不影响经销商销售原有的NEC手机,同时将确保NEC手机的售后服务。

  (辛 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