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手机电视有望2008年普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09:17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1月23日专电 瑞典爱立信公司23日在斯德哥尔摩与日本索尼公司联合召开的新闻吹风会上表示,到2008年全球三分之一的手机用户将会经常性地通过手机收看电视广播。为此,爱立信将与索尼公司携手开拓手机电视业务。

  爱立信公司产品战略部负责人佩尔·努德勒夫在吹风会上说,手机电视的迅猛发展将给电视节目制作方和网络经销商带来巨大商机。

  索尼公司欧洲业务负责人表示,爱立信在全球移动电视网络领域居于领先地位,索尼则在家电行业享有明显优势,双方合作将形成优势互补。

  此外,爱立信公司还宣布与比利时手机运营商Proximus公司签订在手机电视领域的合作协议。爱立信称,两家公司将合作为手机电视用户开发出“全球最为快捷的频道选择方式”。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像使用普通电视机的遥控器一样,通过手机上的数字按键实现不同频道的迅速转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