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与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5:05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亚运会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大练兵,也是中国体育界参与08奥运进程中的重要一环。

  做“移动信息专家”,是中国移动通信的战略目标。秉承“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奥运相关场所,都可以安全、方便、快捷、高效地获取丰富的、可支付的、多语种、智能化、个性化的信息服务。”这个2008年北京“数字奥运”的建设目标,中国移动通信被赋予了神圣责任和崇高使命。中国移动通信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移动通信服务合作伙伴致力于开发丰富的移动信息服务,打造奥运专家级服务,提供最先进、最优质、最完善的移动通信服务,是中国移动通信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郑重承诺。

  以移动信息化支持奥运,帮助更多人了解奥运,参与奥运,也是中国移动通信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更快、更高、更强”这种积极向上的奥运精神,正是全球通“我能”品牌历年主张的精神本质,同时也是全球通客户个性的生动写照。

  奥运是一次全世界人们的沟通,“沟通”的品牌文化内涵是奥运精神和中国移动品牌形象的结合。中国移动通过对奥运精神新的诠释,将奥运精神融入到自身品牌的核心价值中,并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延伸到民族的沟通、国家的沟通、人类沟通,借势提升了品牌形象及核心内涵。在这一过程中,为人们创造沟通的价值,为顺畅高效的交流和追求梦想与卓越创造舞台。这是一个强有力的诉求。人们在通信时,享受到中国移动优质的服务,体会到中国移动的存在与帮助。这种产品带给消费者的利益是让消费者可以识别的。“用心沟通”,处处融合的品牌印象无形中给予消费者强大的情感利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