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索尼爱立信扩大合作联合淘金手机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4:55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瑞典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本周四,爱立信的一名官员说,爱立信和索尼将把它们的合作范围由手机扩展到手机电视业务。

  爱立信负责产品战略和管理的主管诺德罗夫表示,二家公司将联合开发能够通过无线网络将它们的产品连接起来的软件。他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表示,在手机业务成功后,爱立信和索尼对于合作信心大增,我们将联合开发能够将家庭中的电器产品与外面世界连
接起来的软件。

  诺德罗夫说,未来2年后,手机电视将发展成一个大市场,全球约30%的手机用户将经常在手机上观看电视节目。

  诺德罗夫认为,电信运营商也将必须通过它们的宽带网络提供电视服务。他说,宽带电视将是一个重要的市场,大多数电信运营商都会意识到,它们将必须提供电视服务,避免客户流失。

  索尼和爱立信在2001年组建了一家手机合资企业,目前,索尼-爱立信已经成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厂商。(小芹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