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第六届专用通信网论坛今召开 共谋转型及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2:5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6年11月24日,第六届“中国专用通信网论坛”高层峰会在京召开。近200名来自信产部、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标准化研究机构以及大型行业的领导及专家共聚一堂,就我国专用通信网的转型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由于行业的飞速发展,以及专网通信的服务对象和业务范畴的改变,使得长期以来为行业发展提供通信保障的专网通信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因此,在本届论坛上,各界专家、领导、企业以及电力、煤炭等行业用户代表,围绕“专用通信网的转型与发展”这一主题,依据我国信息通信产业“十一五”发展规划,专用通信网的现状与发展趋势、专用通信网的安全与应急通信、新形式下的专用通信网的转型、新技术新业务给专用通信网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各个专网通信部门之间也进行了良好的相互交流。

  本次会议由国电通信中心、中国石油

天然气集团通信公司、中国交通通信中心、国家广电总局广播影视信息网络中心等共同主办,《电信技术》杂志社承办。

  首届“中国专用通信网论坛”召开于2002年,至今已经举办了六届。这一年一度的会议,目前已经成为专用通信网部门相互交流、共谋发展的一大平台。

  作者:郑紫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