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诸多地区三星市占率已超过MOTO跃居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5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4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日前表示,尽管今年第三季全球手机销售总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1.5%,达2.51亿部,但因为Krzr手机的表现实在不能令人满意,这直接导致摩托罗拉在一些市场上丢失了市场份额。

  据informationweek.com报道,目前在拉丁美洲,诺基亚已将摩托罗拉从王者宝座拉下,此外在西欧、东欧、中东以及非洲地区,摩托罗拉排名第二的位置也已丧失。

  Gartner表示,摩托罗拉丢失市场份额的主要原因是其新款Krzr手机的销量不佳,受欢迎程度根本无法与之前的Razr相提并论。摩托罗拉的新款Motofone也许会帮助他们挽回这一不利局面,但该款手机要到2007年时才会上市。

  Gartner称,由于如D900和E900等产品取得了热销,今年第三季三星在上述地区均取代了摩托罗拉第二的位置。Gartner的分析师Carolina Milanesi称:“三星找到了一种特别的方式,可以将手机款式的设计及手机性能与当前的超薄趋势进行极好的融合。”

  尽管如此,目前摩托罗拉仍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诺基亚、摩托罗拉以及三星的全球手机市场联合占有率已达68%,排在第四位的是索爱,第五名为LG。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