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感地带五大明星代言人首次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8: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12月24日的平安夜,时尚手机迷们将可以在广州体育中心现场观看到动感地带五位代言人同台献艺的“五可匹敌”大型演唱会。这将是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献给“M-zone人”的一份平安夜大礼。

  本次将请来动感地带的五位代言人首次同台演出。其阵容可谓“无可匹敌”,于是演唱会也美其名曰“五可匹敌”。年轻时尚的“M-z

  one人”将有望通过演唱会目睹五位大明星的风采,并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获得演唱会的门票:

  第一种方式,入网时间长,近三个月内语音、数据业务使用量高的两千多名忠诚客户,将会获得直接送出的演唱会赠票;

  第二种方式,12月1日至19日期间,新老动感地带客户都可以去广州指定服务厅通过预存不同数额的话费,获赠不同等级的门票;

  第三种方式,通过使用彩铃、彩信、WAP业务获得演唱会门票的抽奖机会。具体而言,从11月22日到12月7日的活动时间内,大广州地区的动感地带客户拨打12530按6,下载动感五星专区里的任一彩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或者发送M到7000开通“无线音乐画报”,每月5元欣赏最新乐坛彩信画报,同时也可获得演唱会门票抽奖;还有更直接的办法,动感地带客户登录移动梦网每日精彩“五可匹敌演唱会专区”即可抽奖,就有机会前往广州体育中心现场感受动感五星的劲爆演唱会。活动的详情可以拨打1008617查询。

  此外,本次动感地带“五可匹敌演唱会”还将先推出一个精彩的前奏———潘玮柏嘻哈无敌歌友会。歌友会将于12月4日举行,届时潘玮柏将会亲临广州五月花广场。手机拨108616就可以了解参加歌友会的详细信息。(黄启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